close

在開始正文前,我要先分享一下今天的心情~因為我今天真的太挫了因為我發現我犯了一個有點嚇到自己的錯誤!

 

星這星期日要去香港嘛,是跟老板一起去的~老板今天說他要順便去大陸,所以叫我幫他問一下到大陸的船,然後我在那邊看一下班機的資料,突然發現…

我訂的機票是「華信」也就是「華航」耶!!他們竟然有親戚關係 

可是我當時訂機票時根本不知道他們是同家的!!今天突然發現~我被嚇到了!!因為老板是連全家出門都要分二台飛機,很怕失事的人呀!他之前就說過絕不坐華航的…結果我犯了這個錯誤,心裡想說完蛋了…但又不能不先講,不然等到時坐飛機時老板才發現,我會被罵到臭頭,老板生氣真的好口怖= =" 

還好老板今天心情沒有太差,聽到時只說:好吧!反正時間很接近了,來不及 改了…接著又說:你有買保險吧?? (害我有點挫)

哈哈~華航阿,華航,你也未免太不爭氣啦!太常失事讓我們真的很怕你耶XDDD

 

=================正文開始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明年是孤鸞年,所以星好多朋友趕在今年過年前完婚,本來沒有預期會有這包的,突然又被炸了…對象是我同事-妹妹啦!她才21喔…真是好早呀!(原因當然是不能說的秘密)

 

PC270346.JPG 

 

真是郎才女貌,不是嗎?

妹妹真的好可愛呀!呵呵~我跟她雖然差了幾歲,不過感情可好的呢~希望她要幸福唷!heart.gif

 

 

今天的眼妝很簡單,不過就是保持一個原則:BLING star.gif

 

工具如下:

LAVSHUCA PU-2

UDPP打底

INTEGRATE V1541紫色眼線筆

TIFFA亮片眼線液

PC300366.JPG 

 

  • UDPP打底
  • 先將LAV的右上1畫在整個眼窩,這色雖然許多人說會畫髒,不過真的美呀~我愛它。
  • 用黑色眼線筆化滿眼褶,再用左下淺紫2暈開~
  • 右下深紫3沿睫毛根部畫,再加強眼尾。
  • INTEGRATE 紫色眼線筆4 化下眼線後2/3,再用LAV右上1化眼頭。
  • 最後一定要閃的嘛!所以我用TIFFA亮片眼線液化細細的下眼線。
  • 睫毛膏狂刷幾層,就完功了。

 

剪貼簿01.jpg 

 

因為趕著出門,所以眼妝沒啥近照,就加減看看唄~

 

PC270338.jpg 

最近身體很燥熱,所以我上星期竟然還在穿小背心>"<

 

PC270340.jpg 

這張是唯一眼影比較清楚的,所以就算這嘴臉有點冏,我還是放上來(別鞭我…)

 

今天的服裝走的是華麗風~穿上它真的是很難讓人看不到我

PC270348.JPG 

妹妹的妹妹-小妹妹(左邊那位),真是超級卡哇依的~她們家的女生臉都好小,骨架又小,真的是讓人又忌又妒的

 

 

PC270356.JPG 

今天的餐真是好吃,海產新鮮又精致,吃的我好開心~看我表情就知了ya.gif

 

PC270361.JPG 

要送客了…妹妹下星期就要結婚了,要為了幸福生活加油唷

 

明天就要跨年了,雖然沒有特別活動,但我應該會去跟朋友吃個飯小聚一下,所以先在這裡祝大家新年快樂。

HAPPY NEW YEAR囂張笑.gif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gan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