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回來了~各位朋友,我總算回來了><"瞧我講的好像去很久一樣,明明只是去香港五天而已,可是我真的覺得挺久的耶XDD

 

這次去香港是去參展的,身在台中,老板堅持一定要從台中搭機比較方便,回到家真的也會比較快,不會像之前一樣從桃園回來台中已經午夜12點了

 

不過從台中往返香港的班機並不多,也只有港龍、華信香港快運而已。而且一般的話一天只有早晚二班而已(若有錯誤請告知唷)。早班的班機真的是有夠早的,讓我覺得睡不飽呀>"<

 

我是坐華信去的,到了台中機場發覺真的是很沒有出國的FU耶,感覺好像只是去澎湖而已~因為它很小,一樓就是櫃台可以Check in~然後直接上二樓,就出關了…出了關什麼也沒有,只能默默的等,完全沒有什麼店可以逛(倒),真是讓我心碎呀!我最愛在機場買東西了,沒有店讓我逛真的有點無言。

 

而且這次老板娘給我的出差費竟然是美金,沒有給我港幣,我又要不禁再唸一下,我們老板娘愈來愈誇張了,景氣不好所以上次出差費少了我也就認了,這次竟然拿現有的美金給我,而且是出國前一天才給的,讓我想省點費用直接去銀行換港幣也不行,因為銀行都放假了呀!而且他明明有換了一堆港幣給老板的!不是沒有換呀XDD但是就是不想換給我,真的是很故意讓我負擔匯差~

 

然後我想在台中機場換,結果因為它的動線問題,直接上二樓就要出關了,而且不能再下樓耶…讓我想再跑回一樓換錢都不行後來我是在香港機場換的,只能以1比7換了,唉~明明我前一天上網查的公佈匯率是1比7.6的,馬上就折損了2百多元~冏

 

再來講到飛機的部份啦!果然是小飛機,真的是小呀!所以坐起來我覺得感覺震動比較大,不是很穩的感覺~大約我猜想至多只有不到一百個座位吧!而且可能台中班次少,搭乘的人也少,所以只坐了不到一半而已,整個很空曠… 不過相對來講坐起來就舒服多啦!可以橫躺、側躺、蹺腳…哈哈~很爽的唷!

 

從台中到香港只要約1小時的時間而已,而且不用專門再搭車到桃園,真的是方便多了。希望以後能愈來愈進步,班次也能多一點,要更國際化呀!

 

我如果出國有想買保養品、化妝品、煙、酒等等,都一定會在台灣的機場買,因為真的價位便宜很多呀!不過我去的時侯沒發現有免稅店,所以有點不太確定回國後台中機場是否有免稅店呢???(答案是有啦!)這次在香港我只換了那100元美金而已,最後只買了2個包包和一個VISSE的眼影(為何我買了二個包包呢?這是有點小衰後的故事啦!之後有空會分享!)然後因為還有剩餘的港幣,所以我最後在香港機場花掉了…不過我買的不是自己的東西,這次很莫名的都沒有火,主要也是香港的機場價格貴很多耶!甚至比台灣一般零售價格貴耶!

 

例如我朋友拖我買DIOR的MISS DIOR 香水100ML 台幣是2800,結果香港機場竟然要790港幣耶,也就是說要3千多元,我整個傻眼…除非我是"潘仔"才會買…不過話雖這麼說,我後來是幫右少買了煙啦!因為我不想再把港幣換回台幣了,這樣要再損失一次匯率,這樣錢整個會變更小啦 >//<結果回到台中才發現在出關前那裡是有一個很小的免稅店啦!差不多才一到二坪啦!所以舉凡保養品、化妝品、煙、酒等 等都是小小一格的。然後我又看了一下煙的價格,果然台灣是王道,價格便宜多了…唉~要不是想把港幣花掉我才不會再香港機場買呢!

 

這篇真的是有點雜亂厚…沒辦法我有點累了,這幾天很操呀!而且在香港我都睡不好,昨晚回來後,今天還是要上班。所以剛睡了一下才上來分享文章嘛~

 

謝謝收看這篇亂亂的文唷!我要去洗澡了,明天還是得上半天班呢! BYE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gan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