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星不是個太HI FASHION的倫,以前大家在瘋VISEE的時侯,我還在素顏呢!幾乎不化妝的!所以自然也不曉得原來當初VISEE它是有進來過台灣的!所以也錯過了最佳的購買時機!!後來常看美妝部落格,才漸漸知曉這個品牌~原來它是KOSE旗下的,然後後來好像銷量不佳(可能是沒在打廣告吧!),很快就撤出台灣市場囉

 

然後上次我去香港時其實在銅鑼灣的sasa有看到新款的5色波形眼影,可是那時我沒買…我看中的是紫色+綠色的那盤(搜里呀!懶鬼~所以沒上網抓圖),後來回台灣後一直覺得挺後悔的,所以這次去香港時我就決心要買啦!跪.gif

 

後來我第一天在旺角時,除了找尋包包以外,我只要看到藥妝店就都進去看一下是否有VISEE的東西!!結果不管是萬寧、天使還是SASA通通都沒在賣耶!在灣仔那邊也沒有所以我後來認了,在回台灣的前一晚又衝到銅鑼灣的SASA,果然在這邊就有!(是說真的全香港只有這有嗎??)  我本來預計想買的是眼線筆跟波形五色眼影,結果那邊只有唇蜜、單色眼影跟我買的這款!而且顏色也不多,只有三色-藍色系、棕色系跟我入手的紫紅色系。

 

P1070423.JPG 

我買的是E-5。不過那時在SASA可能我眼花加燈光有差吧!我那時以為我買的是紫色的,結果它其實是比較偏棕色的~

 

P1070425.JPG 

它的外殼是亮面的,不過還不至於很容易留手紋啦!

 

 

 

P1080427.JPG 

打開來是這樣,總算看到盧山真面目囉~它還附了個挺大的鏡子(雖然我也不會用)

 

 

 

 

後來回台灣後,我覺得這款的配色好像很面熟??翻了翻,發現我有它的雙胞胎姐妹~MJ皮革玫瑰

 

 

 

 

所以來個比較好啦!

P1110475.JPG 

 

有沒有??感覺超像的厚三條線.gif

 

 

 

再來一張看看~

P1110494.JPG 

 

 

 

那看一下面紙試色吧!

P1110490.JPG 

 

比較一下:

MJ淺橘(左):橘色帶點白或粉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VISEE 淺橘(左上):比較純粹的橘

 

MJ棕紫(中):棕色帶點灰又有點紫,       VISEE紫粉(右上):偏粉藕色,亮片比較大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過沒啥亮片(這色好看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這色也好看)

 

MJ深棕(右):就是深棕色,也不帶亮片    VISEE棕色(右下):相對於MJ這個眼線色有點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不夠重,有帶亮片

 

整體來說,VISEE的粉質是壓得比較鬆,不過都比較有光澤感,亮片也比較大。私心來講,我是比較偏愛VISEE啦!而且我覺得它比MJ要來得持久喔!MJ的話,我畫起來會覺得比較不夠BLING。

 

不過MJ因為右下那格的關係,比較重色呀!所以可以畫大煙燻,相較之下,VISEE這款就比較適合平日上班時用啦!不過,我現在比較懶得化,所以都簡單就好,所以化大煙燻的時侯不多…(明顯偏心VISEE)

 

最近不停鬼打牆,又買到大地色啦!怎辦?我是不是也該來辦個出清?(驚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gan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