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冷喔今年真的超有冬天的fu的,實在是冷到我快昏了~大家有沒有保重自己,不要感冒了唷!幸好今天有比前二天暖一點了,所以我又上來跟大家SAY HELLO啦~ :D

 

星這次去香港其實本來想針對服裝、妝容等PO文的,但是後來因為時間有點趕,所以沒法每天拍到照片(倒),所以會有某一、二天是漏掉的,請到時若有我寫文時,就請隨便看看!!不過服裝跟妝容是比較難寫的,所以我要慢慢整理,也要培養情緒啦(迷之音:培養啥情緒??你這懶鬼) 總之今天先來寫比較簡單的囉

 

在正文開始前,我要先碎念一下,請大家忍耐…若不想看,可以直接跳到後面啦(冏)。

 

今天我要分享的是我在香港買的"二個包包",會覺得奇怪我怎麼買了二個了?難不成阿星是包包控??其實恰好相反,就因為本人我不是,幾乎不常換包包了,我可以一個包包背一年才換唷!

 

話說我去香港是去參展的,結果這次老板佈展那天先去了大陸,所以我是自己佈展的!!其實我們的東西不難,但是就是很多,總共有16箱,有的又要組裝,所以後來總共費了我5小時快6小時完工,真的累死我了XDD

 

結果佈置完後 ,想說快去吃個飯、逛個街,畢竟我可能只有這天可以逛街,若我老板在的話,基本上沒時間逛,都要陪他吃完飯再說冏.gif 結果我的包包竟然斷了~它斷了!!我的天啦!也太衰了吧!這包包還是我去年10月到香港買的,真是取之於香港,棄之於香港呀

 

後來我就趕快跑去旺角逛一下囉!結果那天真的不是我的日子!我竟然跌倒了…而且二個膝蓋都傷得挺重的,到現在已經一個多星期了,還在痛(嗚)。牛仔褲也跌破了~orz...

 

 

後來我先買了一個先替著用…

 

是這個:

1.jpg 

 

我在旺角那邊朗豪坊的H&M買的!原價149打五折。真的好便宜唷眼睛閃.gif 

 

本來是因為包包斷了,臨時買來撐著用的,沒想到~科科…掌聲不斷呢!很多人說好看呢。而且它的質感不差,我想應該挺耐用的吧!!

 

2.JPG 

 

背起來的樣子也挺好看的,旁邊簡單的打個結,在簡單中加點特色!我還挺喜歡它的,覺得很物超所值~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 

不過就如同我前面所說的,我怕到了,所以決定以後要認真一點換包包,不要一個背到底!!所以要回台灣的前一天晚上我跟老板吃完飯後,我就自己跑去銅鑼灣逛…不過因為時間也不多,我總共只逛了不到一小時。後來在SASA入手了VISEE的眼影,又在SOGO買了另一個包包

 

 

3.jpg 

 

ANS在台灣也有設櫃,不過好像櫃點還沒那麼多啦!它是日本品牌啦!

 

其實我對它的了解不多,也不了解我這樣買起來有比台灣便宜嗎?總之就是那天我想花錢,想帶點戰利品回家啦!它標價是390港幣,打七折是273。有被貴到嗎??

 

我摸不出來它是什麼皮耶!就有一點點微皺!不過型也是挺好看的!重點是容量很大,剛好符合我的習性!(不要再給我斷了XDD)

 

 

你們覺得哪個包好看呢?歡迎告訴我唷!拜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gan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