汗顏啊!我的動作真是一整個慢捏。。這間飯店是我3月去台北時住的,沒想到東拖西拖的,我到了四月底才來PO文…本來有點想說算了…不過老樣子!照片都整理好了,不PO有點小浪費嘛

接著還有一些吃喝玩樂的文想PO,可是都是LAG至少一、二週的文,哈哈))還會有人想看嗎?算囉!我還是會PO啦!就記錄我自己的生活嘛~

 

香菇分線.gif 

 

當初要找飯店時,我是想說找一間離世貿很近的,這樣上下班比較方便!可是展期將到,附近的飯店都被訂光了。。

後來是由跟我們一起展覽的廠商的台北客人推薦這間右箭.gif 首都唯客樂飯店(點我!可以到官網)

聽他們說這間住房品質不錯!價位也還算合理!所以每次若有客人來時,他們都會代訂或推薦這間(哈~他們是有跟人家收廣告費嗎??=>開玩笑的XD)

首都唯客樂是唯客樂集團的,還有麗都唯客樂、皇都唯客樂、東華唯客樂、金殿唯客樂。。

cats-hotel.jpg 

我住的首都唯客樂是在長春路187號!交通方面我覺得沒有特別方便說。。最近的捷運站是南京東路站!我有一晚真的這樣從捷運站走到飯店。。大約走20~30分鐘!…一整天上班已經夠累的,再加上難免一定要逛一逛的,所以再這樣走回來真的挺累的!!

外觀的話是普普通通啦!但是大廳跟內部佈置都還挺歐式風格的。。整個飯店也很整潔!服務人員也很親切說:)

cats-hotel22.jpg 

我住的這間是商務房,整個風格很歐洲!廠商小姐住的風格則偏日式!各有各的風味…感覺都還挺不錯的!

還有辦公桌說…不過我用不到就是啦!回到飯店就是洗澡、睡覺!真正待在飯店的時間並不長。。

不過住到一個感覺很超值的飯店就覺得奇摩子很好捏。。

cats-hotel2.jpg 

我這間房間很大說。尤其自己一個人住,空間真的是大的咧。。而且燈光夠又乾淨,真的不會鬼影憧憧唷X.gif

很貼心的飯店!我第一次碰到還有提供生理食鹽水的說。。而且盥洗檯很大,很特別的是還有附一張椅子!很累、腳很酸時,真的很需要心.gif (右上照片)

左下那個像火把的是一些盥洗用具,像牙刷、牙膏之類的! 造型很特別。。

洗澡的話則有澡盆跟沖澡二種!就隨君選擇囉~~

cats-hotel23.jpg 

吃早餐的地方也還挺大的!有自助吧。。有沙拉、水果、咖啡、飲料。。

不過主菜則是要跟服務員點,有中式跟西式二種!二種我都吃過,是都挺好吃的。。只不過每天就這二種選擇而已。。吃的也挺懶的就是 

我這樣住一晚打完八折是2880!真的算價位合理喔。。去年台北住的那間真的是比較無言!好像是2000左右吧!可是品質差很多。。也是一樣到世貿都要坐TAXI,那我真的下次會再選擇唯客樂。。不過真的要早點訂啦!希望下次可 以訂到離世貿近一點的。 。。

我發現在網路上比較少朋友分享飯店捏。當初上網找時真的沒有很多資料可以參考捏。。

以上提供給有需要到台北住宿的朋友囉~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megan0719 的頭像
megan0719

STAR 阿星的異想世界

megan0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